Tuesday, April 15, 2008

我发脾气了!!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差!很想很想找人出气!结果我的家人无意中成为我的出气筒。。。全部人都被我乱骂一通。他们实在很不幸是吗?其实我也不想,但是没办法。。我必须把我心中的不满发泄出来。。不然我真的会得忧郁症了。也只有他们会体谅我的任性。对不起了啦!

心中突然涌起很多问题。。。。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会如此的呢?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要工作的如此辛苦呢?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要受这种气呢?我也不知道。。

也只能默默的工作,等待出粮的那一天。我也知道我的日子不能白白的这样度过。结果,我决定去半工读了。应该是会很辛苦了吧。。。加油呀。。。

在较早时,我曾经呈上辞职信。结果就不了了之。看来我老板一定是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离开是吗?本小姐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从今开始我一定会很努力。。因为我开始想逃了,开始觉得早上要回公司对着那些人很痛苦,还有对着永远很紧急又做不完的工作。。一双手又能做得多少呢?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永远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哈哈!!应该是老了吧,,

部落格这个玩意儿也很奇妙,我的心情似乎平伏了很多了。。那么就睡个好觉了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Must think positively whenever we face our daily problem!! Cheer up!!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problem to settle and yet still have to face the same problem over and over again..this is what we call life~~ hope you wont mind that i so 38 and leave this comment for u...

let's work hard and enjoy life!~~~